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童玩節預售票6月1日開賣囉!  *「爸爸我愛你,歡慶88節」活動  *童玩節第五週演出節目表出爐囉!  *蘇力風災後,童玩節一​日復園大揭秘!  *2013童玩節預售票開賣了  *宜蘭童玩節2017門票-童玩節門票  
  展覽 演出 遊戲 交流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童玩節明開幕 歡樂一夏

新聞來源: 作者: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年7月4日

天氣熱爆了。二○一四宜蘭國際童玩節,將於明(五)日開幕,主辦單位於昨(三)日安排遊戲設施大體驗,縣長林聰賢帶領加楓幼兒園小朋友,從野外劇場演出「Everybody跳!」,迫不及待到水域遊戲區,往水裡跳,小朋友尖叫歡呼,真是玩的不亦樂乎。同時免費招待縣低收入戶家庭及弱勢兒少機構的朋友到場同樂。呼應童玩節主題「跳」,林聰賢與縣文化局長林秋芳熱情邀請全國大小朋友到童玩節盡情的跳、歡樂的跳。
童玩節的水域遊戲區,首創新設施「白浪滔滔」,外觀設計成張著利爪的大螃蟹,當十二噸的水往下傾瀉瞬間,大浪沖得渾身快感。「展翼水滑道」是以恐龍跳進水裡的「翼龍」造型主軸,從寬闊滑道一溜而下,緊張刺激。動感的「跳棋水舞台」指數破表、「大小倒轉水迷宮」經典,還有「青蛙滑水」是小朋友最愛。
林聰賢邀請企業贊助單位葛瑪蘭汽車客運董事長游家煉、玉山銀行及南山人壽代表到場共襄盛舉。林聰賢表示:暑假到了,最好的暑假作業就是到童玩節,呈現的是安全衛生最友善。氣溫高,吹冷氣還不夠,外地可以搭國道客運友善接駁。水域遊戲每年都推陳出新,可以盡情歡樂。
童玩節首度規畫幼兒專區「幼幼創意遊戲王國」六歲以下兒童的嬉戲樂園,推出最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玩樂。林聰賢強調,童玩節十九年來票價不漲,三代同堂有二代可以不用錢,爸媽帶著阿公阿嬤,六十五歲以上免費,帶著小朋友六歲以下也可以免費,童玩節享友善、親民也最平價,全國大小朋友來童玩節也最適合親子之旅。去年童玩節入園人數五十二萬,以每人消費一千五百元,今年突破五十五萬人,周邊效益更可創造八至十億元商機。

《上一則  下一則》

 
 



活動地點: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8號(冬山河親水公園)
以上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文化局、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官方網站 提供
資料維護:台灣旅遊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