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童玩節預售票6月1日開賣囉!  *「爸爸我愛你,歡慶88節」活動  *童玩節第五週演出節目表出爐囉!  *蘇力風災後,童玩節一​日復園大揭秘!  *2013童玩節預售票開賣了  *宜蘭童玩節2017門票-童玩節門票  
  展覽 演出 遊戲 交流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稻草變毛怪 童玩節炫!

新聞來源: 作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6月29日

中國時報【李忠一╱宜蘭報導】
童玩節將在7月5日開幕,活動場地冬山河親水公園正在場地布置,昨日各社區在親水公園展示用稻草等物搭建的「毛怪」,透過巧思作成的毛怪將與遊客們互動,各社區的投入也為今年童玩節注入一股活躍的力量!
在童玩節「種子船的魔幻漂航紀事」的大草地上,有16隻、高180公分、寬200公分的毛怪,毛怪外觀看似鄉間可見的草垺,但其實就像「大仙尪」般,可進入中空的內部控毛怪。
毛怪的製作是由藝術家林舜龍指導,社區用有機、可回收再利用的資源,如稻草、竹管、藤蔓等物作為材料,每一個毛怪都是社區精心的創作。
參與製作毛怪有大二結、大興、三興、白米、古亭、崙埤、六結、結頭份、珍珠等9個社區以及1家企業通力合作。

《上一則  下一則》

 
 



活動地點: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8號(冬山河親水公園)
以上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文化局、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官方網站 提供
資料維護:台灣旅遊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