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童玩節預售票6月1日開賣囉!  *「爸爸我愛你,歡慶88節」活動  *童玩節第五週演出節目表出爐囉!  *蘇力風災後,童玩節一​日復園大揭秘!  *2013童玩節預售票開賣了  *宜蘭童玩節2017門票-童玩節門票  
  展覽 演出 遊戲 交流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童玩節涼一「夏」 小小娃兒也能玩

新聞來源:民視 – 2014年6月20日 下午5:01

暑假來臨,今年的「宜蘭國際童玩節」,即將在7月5日登場,而今年的主題,就是「跳」!園區內將會佈置各種笑臉和彈跳球,除了水上設施之外,今年童玩節還增加了0到6歲幼兒遊戲館,要帶給民眾一個全新的體驗。
三色球不斷彈跳,精采的雜耍表演,傳達今年宜蘭童玩節的主題「跳」。邁向19年歷史的童玩節,今年邀請來自18個國家,共23個團隊來演出,而這次宜蘭縣政府還特別在園區內打造3大新主題,給民眾不同以往的新體驗。
宜蘭縣長林聰賢:「我們分別有非常棒的視覺設計,也有非常棒的國際公共藝術的呈現,同時我們兼顧到照顧到更小的小朋友,我們有一個幼幼館。」
童玩節的「種子船」相當特別,是由漂流木製作,高9米、寬9米的「棋盤腳種子」,這個巨型藝術創作,是藝術家林舜龍,曾在日本瀨戶內藝術祭展出的作品,這次漂洋過海到宜蘭陪小朋友過暑假。
公共藝術家林舜龍:「種子船的概念,每一個小朋友都是一顆漂亮的種子,我們應該讓每一個種子,以後長的更壯更有愛心。」
童玩節策展人蕭青陽:「覺得在台灣的社會壓力,求學壓力或是政治壓力有點太大,所以暑假來了希望大家釋放自己,讓自己多多解放讓大家跳起來。」
為了讓小朋友盡興,童玩節首次為三歲以下兒童開闢遊樂區,讓家長可以玩的開心又安心。另外,展覽部分,網羅了國內外10位繪本藝術家共同打造,要給民眾跟以往不同的新體驗。有興趣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可不要錯過囉。(民視新聞 陳姵妡、黃兆康 台北報導)

《上一則  下一則》

 
 



活動地點: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8號(冬山河親水公園)
以上資料來源: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文化局、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官方網站 提供
資料維護:台灣旅遊通